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半夜在看流星花园= =

作为没有这部分回忆和童年的人,带着略复杂的心情正式来看这部剧。说正式自然是多少看过些片段画面,唯一记得的是温泉还是什么,类抱着杉菜,但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,对某个角色或某个情节。而好几年前在某本国内杂志上看到仔仔当年的花泽类,明明只是张豆腐块,却突然惊叹当年的ZYM那么好看。这事说起来也真奇怪,也许有时候就是这样,多看了一眼便就此记住了。

虽然说已经是十几年前的剧了,ww腔啊服装造型啊还有那个旁白= =实在难以吐槽,但是美好的东西还是不会变,尤其仔仔一身白衬衫出来的时候真心觉得不能更好看,少年感十足,干净温柔,符合一切花泽类应有的。美作的小表情竟然觉得萌,想当年围着看的大姨等人还非说我长得好像他 ̄▽ ̄拉特写的时候发现当年大S还是能看的。

麻淡,我想一口气看完了怎么破QAQ有没有花泽类part= =

PS.虽然没怎么看过,但是好喜欢“情非得已”啊

不过作为道明寺D,看到道明寺和杉菜还是会dokidoki /////

 ↑于是准备开始RE花男,我要看阿司!!!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夜未眠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