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节还是要和阿司一起过

 

 

如果说秋天要温唯爱的话,那情人节就要一遍遍re花男。

本来是在观摩台版的,结果不知怎的又开始看日版,还拖上了某人。一旦陷入“阿司”这个漩涡就不能自拔,我大概不会再有心思继续台版了,在阿司面前瞬间渣渣= =

喜欢阿司的理由很多,多到反而是不知道到底喜欢哪里,总之就是...全部都好。每一秒每一秒都沉浸在面。

于我来说,SBR是唯一的道明寺。虽然润君是不喜欢被局限在道明寺这个框框里的,但是也不得不承认,这个角色过于深入人心,难免让人产生SBR=道明寺的想法,我也不能完全例外——我所谓的SBR特殊存在大概也就是阿司这个部分。

 

花男算我正式意义上的入门日剧,对我的影响力震撼度不可谓不大,好像也是从那时候开始,我说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样的角色,霸道任性而柔软。通常我是不能重复看剧的,但花男是我为数不多的主动re的连多,每一次都要跟着一起开心感动难过陪着阿司一起成长看着他幸福,一边dokidoki地不行一边好想谈恋爱,每一次感受又都不完全相同,记得第一遍看完除了阿司什么都不记得了噗。虽然花男的故事结束了,阿司和杉菜永远在一起了,但少年在我记忆里一如当初,卷翘的发梢融着光,是我独一无二、无法复刻的经年。

 

ne,阿司,我喜欢你,zutozuto

情人节快乐❤

 

PS.算不上国民80Y那个群体= =,也没有扯真人的的习惯,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道明寺×杉菜CP。唔,看了几天,杉菜终于告白了,赶在了情人节呢XD情人节的夕阳美得不行←哪里不对

PS.PS.不想翻硬盘,今天正好wb看到这张很合适就用了,还是标一下图from道明寺就像神一样的存在←ID更合适  

评论(3)
热度(3)
© 夜未眠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