サヨナラ☆ありがとう - 堀田家BAND

带着困倦看完了最终话

这种题材类型还是霓虹最上手,但是需要静下心来慢慢看去细细体味,看不进去的话只会觉得无聊。而现在的人心极其浮躁,比如我现在(咩咩我真的对不起你QAQ

这部连多对k来说是个好机会,沉淀再磨平。k本身得到的也很多很多,看到一大家人就像剧里一样和乐融融,papa把用了多年的吉他送给咩咩,真的不能更感谢

papa的话,演法偶尔觉得有点浮夸,loveだね听起来实在乏味,但唱歌是大杀器,不管是第一话燃到爆的rock live还是最终回完全不同于OP带着点离别和淡淡悲伤的独唱。我眼里突然就进了love 〒▽〒

这剧还是给我很多感动,有时候耐着性子沉浸其中也有很多乐趣,连 多部 都看顺眼了!

不过必须得再说一遍咩咩我对不起你,最近在另一个深坑SJB orz 但是也看到我的诚意嘛!我不是在积极拍票准备见你!马丹,我眼睛都睁不动了,还看完最终回等落札,一片赤诚天地可鉴!←你敢说你因为什么6点就开始困了么(。

评论(4)
© 夜未眠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