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谅我 - 萧敬腾

买的老萧的第一张专辑

最喜欢的还是这首歌,在他的歌里应该是不算红的一首,存在感不高的样子

 


康熙来了 : 十年特别企划 萧敬腾

我觉得他上康熙这节目刚刚好,要说话但不用说太多的话。听他说话是一件很好玩的事,反射弧永远比别人长一截,甚至他想开玩笑或者丢梗都会晚一步,所有人也都拿一脸茫然的他没办法w 但是意外的,这种完全没有铺陈的话效果很好

这期开场浪费掉15min略无语,放到最后我以为会还有个(下),不过回放不小心“讽刺”S生不出儿子那段不能更棒,每次看都还是笑到不行


《开讲啦》萧敬腾:给青春一个出口

原先我是觉得萧敬腾不太适合这样的节目,全场说话下来,让人觉得他说话尤其是说这么多是有点吃力的,然后词汇上的匮乏让他会重复那么几句话(于是一直为他捏把汗,怕观众评委之类的太嫌弃= =)。当然,抱持对他个人的了解和喜欢这一目的来看节目还是有意义的,和现在所呈现的他完全不相符有点不可思议的过去(当然也许是我不关心八卦了解甚少),语言匮乏和叙述不畅也并不影响那份心情的传递。←所以必须是跟着哭了= =

在日常和唱歌的不同状态他一定是有开关切换,一旦开始唱歌立刻气场就出来了,一些手势姿态拿捏的到位又信手拈来。on/off两个完全不同的感觉,如果是演出来的也够厉害

说到这不得不提一下“王妃”,某期和卢广仲还是谁一起上KX,躺在地上飚王妃的那一段,立刻喜欢上这首歌,之前却是怎么听都不对味。大概是那种爆发力?


其实我是想说,我的国内处女(看)con想留给你的,无奈最近好长一段时间你不在江浙沪等附近开个人的con,我就只能顺便去看GDG了←没事,GDG开的不是con


↑完全不知道在说些什么

评论
© 夜未眠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