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货就是需要用吃来拯救

BT我是带着恨意写下的。

 

早上伴着母上大人的尖叫我迅速睁开了眼睛,努力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值得这样大惊小怪扰人清梦——我妈没抱住midori,给摔了。

于是今天的midori,不叫或低声咕噜着,不活泼不闹,不动甚至一直坐着看我,对于呼唤反应迟钝,又傻又孬更傻更孬,重点是,作为吃货竟然对他心爱的狗粮也兴趣泛泛,一副意兴阑珊的样子。后来吐了一次,最后站不起来,身体发热,我开始心急担心起来。期间情况也有好转,但最后还是软绵绵地傻看着我。我心下想着不好,我真的要养出来个蠢蛋NO.1,本来就够蠢了,现在该不会是脑袋又摔更糟糕了。等着母上晚上提早下了班,急急带他去医院给看看。

母上今天一天都揣着颗不安的心,甚至不敢看midori,一直捂着心口说“吓死了”“腿到现在都在发软”,自然也遭到了我的鄙视“他怎么招你得负责”就挂断了电话。

出门时我拿了个布丁,今天没吃什么东西,准备路上解决。坐在车上,我撕开了布丁的密封盖子,midori从包里钻出了脑袋。我担忧地看着他,边把勺子上的布丁塞进嘴里,这时候...奇迹就出现了!!!丫的从包里钻了出来直接朝我嘴扑了过来,虽然我行动够迅速,一手把布丁塞给我妈藏起来,一手拉住他,但他还是顺着我嘴边露出的勺把儿舔了一口!!!次奥,混蛋你不是站不起来了么,你大爷的一个布丁就给你治好了是不是,还是没到嘴的布丁!!!

我得说,我是发自内心的怒了,我甚至想 像马教主一般抓住他的衣领(毛)咆哮“你欺骗了我的感情”。

耳边是母上大人幽幽地“他这不是没事么,你还说他...”我默默地扭过头。

吃货果然是不可战胜的,还是个NO.1

 

PS.被摔后,各方发来慰问,我妈表示“不高兴”XD

评论(5)
热度(1)
© 夜未眠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