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剧点太低,就算是看多少眼都还是完全路人或是偶尔会黑几句的对象,都可能在某部剧里被苏/戳得不行。

虽然常年看TVB以及港片,但面还是太窄,加之实在是不够关心娱乐八卦,还是有很多资历不浅的人我不认识或者眼熟而已。

HZH就是以上所指的最新对象。

起先看了片名题材和主演,无一有兴趣。HZH作为配角我是看过的,在我的浅薄认知里和路人甲无异= =所以看到作为主角还惊异了一瞬orz后来插口讨论L看到对他的大力夸奖,忍不住拿来一看。首先角色就是个蛮招苏的设定,毒舌和亚撒西并存简直是大杀器,其次HZH非偶像派的脸(其实年轻时还可以一战嘛)和演技很到位很有戏,最后本来我也挺不DJ XZS的(尤其这部里面造型服装都糟糕得很)但是他俩中期“默契冤家”相处模式(初期那种不太喜欢,见面就是真·吵架,逮到空子就想给对方使个绊子,这类偶像剧设定看了就烦...)居然觉得很顺眼!间歇HZH插科打趣XZS,无论是笑点还是萌点都很足!我个人现实来说是不太喜欢模棱两可没个清楚界限的暧昧期的,不过也不得不承认暧昧的氛围很美。上集,抱着YX去医院那段的仰拍视角简直苏到爆!虽然觉得编剧插一条YX线实在狗血烂俗又多余(而且YX好烦,看她好暴躁),但是那一刻不能更能理解YX的心情啊←喂(本来以为也就传说中的盛家大姐这个要埋到最后的障碍,结果这又搞个YX各种误会拖个×集,编剧你这虐的不是女主绝对是观众啊= =)

那什么,CMZ和ZLQ好像,我是一个人么

抬头一看,OS是不是太多...

评论(2)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夜未眠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