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回HK拿到奖杯了!算补了一个颁奖仪式

也看到脸书上SH的自拍和“谢谢”,再次恭喜!

↑为什么不等我在SH偶遇你!(滚


得奖感言一贯的“栋笃”式←亮点太多自己看,SD起驾,95折,“三不”梗不能更犀利

不过宁愿你们有交易啊=。=马丹本来只说明年没空,现在跟我说后年也没空...虽然乐意你专注栋笃笑,但还是想看上剧啊=。=

这周新剧也要完结了,好舍不得XGN 〒▽〒


后半部分太糟糕了好么!!!!!!!!群攻强吻怎么可以被允许!!!!!!羡慕嫉妒恨已经溢出了!!!!

还有为啥Z3不在!←为什么我总是一边玛丽苏一边CP= =不过说真的XZ3私下状态好nice,完全被她的长相和角色误导了,尤其现在教主带着刷好感,都转DJ了

最要命的是你!居!然!放!话!说!看!见!你!叫!SD!就!可!以!随!便!亲!

马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套用个句式,SD你这么吊你爸妈知道么!!!!!!!!!!!

给老子滚回SH啊!!!!!!我要去HK啊TATATATATATAT



发疯完毕

评论(7)
© 夜未眠|Powered by LOFTER